Pearl Sugar超级甜

我就是在这里放个梗
以免以后跟人撞梗不好解释
(虽然我只有一个粉丝……)

np九人录综艺,吃的,类似aqy遛粉那种综艺,开了个餐厅叫Nice,开在哪我还没想好
偶尔会有大厂男孩前来光顾
cxk    店长兼收银员,主要因为他学习好,会算账
cln     力气大,干活小能手,厨房小帮手
fcc     负责与外国客人进行交流,负责皮
hmh  负责招待客人,负责皮,忙内line,也是厨房小帮手(蛋包饭)
lyj       在特别忙的时候帮fcc一起招待外国客人,负责打扫卫生,在忙的时候白天采购
zzt      二厨,我私心的门面,负责好看,其实只是会做但会做的不多,但是学得快,来之前找厨师恶补过厨艺(肉丝)
wzy    负责打扫卫生,收拾东西,忙的时候和lyj一起去采购
wlk     负责打扫卫生,收拾东西,干点杂活的小伙计
yzj      大厨,做饭很好吃,忙内line
九个人偶尔忙完会唱唱歌,表演表演节目,或者给客人们展示节目
大概十四章左右完结,十二期正片加前传后记,正片章节也许可能会分上下,看我能不能写啦
这个月给朱先生搬完家我就开始写大纲
(小彩蛋:小鬼:我不想进入厨房,免得我贻笑大方)

评论